>>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 2023-10-12 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纪委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的各项要求,10月10日下午,中心在42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并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由中心主任茅艳主持,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茅艳传达了学校纪委《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她强调,要围绕本次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廉洁教育正风纪 筑牢防线强免疫”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惩治新型腐败和隐形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通过专题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深刻地感受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必须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茅艳指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中心党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争做清廉表率、党员先锋、模范机关,弘扬优良作风、凝聚团结力量、强化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