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编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10版
时间: 2023-12-27 次数:

12月26日,中心收到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编委会邮件正式通知:《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即第10版)之 “综合性理工农医” 类核心期刊。这是该刊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也是今年继入选“煤炭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和“地球科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后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据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年版从2021年10月开始研究,研究工作由北京大学图书馆主持,共32个单位的148位专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项研究工作,全国各地9473位学科专家参加了核心期刊表的评审工作。经过定量筛选和专家定性评审,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87种核心期刊。

目前《河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正在进行规范化和传播能力建设,通过对出版流程、质量管理、采编模式、传播渠道等方面的规范建设,不断提升期刊的内容品质和传播效能,进一步扩大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力争再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