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开展“全民反恐,豫筑平安”宣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
时间: 2024-01-12 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焦作市反恐办及学校相关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民反恐防范意识,提升中心全体成员反恐怖意识和能力,1月11日,中心在430室集中开展了以“全民反恐,豫筑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专题学习。

会议伊始,中心主任茅艳强调了反恐怖意识和能力的极端重要性,她指出,要正确认识恐怖主义活动、自觉抵御恐怖主义思想、掌握反恐防范技能、共筑反恐防范安全防线。会上,茅艳带领中心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办法等文件精神,共同观看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校园篇》反恐教育视频。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增强反恐防恐责任意识,提升“知恐、识恐、防恐”水平和能力,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同恐怖主义、极端主义斗争到底,营造“全民反恐、共创平安”的浓厚氛围,为维护校园持续稳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