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3年度《河南理工大学学报》优秀审稿专家的通告
时间: 2023-12-25 次数: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在即将过去的2023年,500余名专家学者参与了《河南理工大学学报》两刊的稿件评审工作。他们以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为稿件提供了富有学术价值的评审意见,使论文的学术水平、行文质量和写作规范得到了显著提高,推动了期刊的高质量发展,为科技传播和学术出版做出了卓越贡献。

为表彰审稿专家的辛勤工作和对期刊做出的突出贡献,弘扬他们的科学精神和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我们以审稿质量、审阅数量、审稿时效等为依据,评选出54位“2023年度优秀审稿专家”。也借此机会,向每一位关心、支持《河南理工大学学报》发展的专家学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让我们携起手来,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为建设一流学术期刊共同努力。

河南理工大学学术出版中心

2023年12月2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