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会科学版期刊 >> 2010 >> 2010年04期 >> 正文
河南省应急管理人才现状及培训需求分析
供稿: 黄定国;李德海;许胜军;张彦宾 时间: 2018-12-28 次数:

作者:黄定国李德海许胜军张彦宾

作者单位:河南理工大学安全技术培训中心

摘要:通过资料查阅、问卷调查和采访座谈等手段,对我省各市级政府应急管理机构设置情况、应急管理人员配置情况、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应急管理人员具体基本信息以及他们对培训的需求等进行了初步的抽样调查。在此基础上分析了我省应急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的特点,对培训需求进行了整理和系统分析,对今后应急管理人才的培养提出建议并制定应急管理培训提纲。

关键词:应急管理;人才;培训;需求分析;

DOI:10.16698/j.hpu(social.sciences).1673-9779.2010.04.012

分类号:D630

最近更新